打造你的藝術型態

CREATES YOUR OWN ART STYLE

獨特的經營思維,造就了獨一無二的門市氛圍與消費體驗

時代中西畫材(STYLE ART STORE)為傳統美術社概念重新下了定義

時代中西畫材成立於2015年,是一家位於台中一中商圈內的高質感美術社,商品媒材多樣化且齊全,在這裡你能找到最多創作靈感!

經多年的市場經驗與海外調研,「時代」為藝術家、自由創作者帶來許多

最新國際品牌、材料新知與新技法,讓藝術創作能突破框架,碰撞出更多火花。

時代」堅持做大家喜歡、且試用過的品牌,並經銷頂級優質的美術材料給創作者

我們選擇成為藝術價值供給者,關心國際流行趨勢,相較於賣產品,更著重於推廣相關藝術知識。

時代」想做的,是超越一般美術社的存在,不僅止於學院體系訓練與升學需求,

來到實體店面,我們的銷售團隊樂於分享美術材料的使用經驗,

讓每位消費者充分了解更多關於畫材的定位,將藝術帶入日常,滿足自由創作的維度,豐富美感生活。

未來,時代中西畫材仍會堅持初衷,為熱愛藝術的你找到更多的可能性。

在創作的路上一直陪伴著你們❤️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