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

企業禮品採購

企業/禮品採購

有意思相信一份企業禮品客製,用對了,可以達到小心思大滿意的效果。對企業而言,對內用於公司員工team building團建活動可增加員工的向心力;對外用在特殊節日活動、或 VIP 專屬活動等等,可以打造公司的企業形象。對新人們而言,打造專屬獨一無二的婚禮小物可活絡緊張的結婚程序,讓賓主盡歡。面對日常送禮需求,藝術感十足的意思包也可解決送禮之苦。

工作之餘,心靈也是需要好好休息,才能更有效率;而取代物質上的需求,我們希望大家獲得的滿足是更深層、且能夠持續更久的。因此針對不同產業、不同需求有意思都可以依照預算量身打造。我們提供貼心的服務流程包含:需求咨詢、產品搭配建議、送貨、以至售後服務都有專人負責,重視溝通細節,務求達到最完善的服務。

意思包適合......

1. 企業內訓活動

初次接觸也不用擔心,有詳細影片步驟DIY也0K!或是有籌辦企業活動需求有意思也會提供專人現場教學。

2.婚禮小物

適合給辛苦陪伴的伴娘/郎,或是姊妹好友聚會同樂的活動!能夠一同創作交流,也能得到美美的作品,充滿成就。

3.日常禮品

年末/尾牙/節日/或日常拜訪客戶…等等送禮需求,若是一般的禮物已經想不到要送什麼了!不妨來一點充滿藝術氣息的意思包,精緻包裝更是體面滿滿!

4.手作課程材料包

若是相關領域的手作教室,想有一點不同的課程規劃,也可以試試看不同種類的意思包。已經省去試驗媒材的辛苦,又可以讓學員有全新的體驗!

來一場真正有意思的活動吧!

是否對於一般送禮的文化感到很疲乏了呢?送來送去都是一樣的東西,又或是滿足了一時的物慾。

那試試看意思包吧!在創作的過程中不但加深了情感的交流,又能擁有專屬於自己的作品!

無論是企業內訓活動/婚禮禮品/日常送禮/手作課程,都歡迎進一步與我們聯繫。

或是由我們來為您規劃活動!

客製化服務

從訂購到配送,您都只需要點點手指!

從喜歡的顏色、需要的小設計、到配送服務,只要決定好你想要什麼就可以~

1.依照喜好挑選色系

意思包皆有多種色系可以選擇,滿足選擇困難症!

2.精緻包裝

與坊間多為分裝的材料包不同,除了精緻硬紙外盒外,也都為原裝進口的安全媒材。

3.專屬吊卡/貼紙

如有品牌識別需求,也可提供吊卡/貼紙/感謝卡等等印刷服務。

4.配送服務

下訂後舒舒服服等待收貨即可!意思包會安全的送到您的手中。
更多客製化需求,都歡迎進一步與有意思聯繫喔 :)

線上體驗 糖果體驗意思包~~

你今天有意思了嗎?

快來EXPLORE你的Art!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