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 EXPLORE] 你的專屬藝術輕鬆做!顛覆傳統概念的藝術材料組合品牌─有意思快閃櫃開幕!

你的專屬藝術輕鬆做!顛覆傳統概念的藝術材料組合品牌─有意思快閃櫃開幕!

不再被傳統藝術形式所規範的「意思包」來了!有意思 3/23 於勤美誠品生活館 3F 開幕啦!

有意思 EXPLORE,意即探索、研究。藝術就像浩瀚的宇宙,充滿著驚奇;進行創作時,如同在探索未知的瞬間。 

大家對於「藝術」的既定概念,多是離日常既遙遠又困難。許多人對於生活的忙碌,或認為自身能力受限,可能有濃厚興趣卻遲遲無法開始。 

秉持著「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我們將創作團隊的多方實驗濃縮,設計出的藝術材料包─意思包,因此而誕生了。 能夠以最方便的模式就能享受創作的成就感。

我們認為藝術是能夠探尋內心深處、與自己相處的時間。無論何種身份年齡,都能夠透過創作的成就感得到心靈的快樂。這樣的滿足感,不就是種「藝術」嗎?  

希望透過有意思,能讓你開始願意探索創作的美好;一切的樂趣就從意思包開始吧!


每次創作都是場「實驗」,不要害怕失敗,即使不如預期也是很好的嘗試。

是完成理想的一個過程!

有意思 EXPLORE 誠品店

地點:勤美 誠品生活館 3F( 上手扶梯後左轉)

營業時間:11:00 – 21:3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 68 號

歡迎分享我們的文章
閱讀專欄其它的文章

什麼是蛋彩?

時代小研所#35──關於蛋彩的小介紹 白咪:黑咪,你知道中世紀教堂中會出現的聖像畫是用什麼畫的嗎?

完整閱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