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 EXPLORE] 柔美系列 ✕ 9月新色上市

【柔美系列】 9月新色上市-紓壓療癒銀河星辰

你有看過銀河星辰嗎֊   ֊? 有意思帶你透過酒精墨水 ,發現不一樣的美 ,居家裝潢放上一幅銀河星辰 ,不僅紓壓療癒,更添生活雅致與韻味。如何才能畫出柔美的星際天空呢?別擔心跟著我們一起來揮灑酒精墨水自由創作,你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耀眼星河。

有意思 ── Explore,意即探索、研究。藝術就像浩瀚的宇宙,充滿著驚奇;進行創作時,如同在探索未知的瞬間。
對於繁忙瑣碎的日常,有多久沒有進行與自我的理解?我們認為藝術是能夠探尋內心深處、與自己相處的時間。無論何種身份年齡,都能夠透過創作的成就感得到心靈的快樂。
有意思為此而誕生了。

為了讓所有人都能便捷地享受創作,我們設計了意思包──包含了創作媒材與所有周邊工具的藝術材料包,打開包裝即可使用,無論是有經驗者或是初學者都能以最便利的方式上手。創造並享受,即是如此簡單。

柔美系列 新色銀河星辰

從地球上看去,肉眼分辨不出密集的恆星,就將它看做一條銀白色飄帶,這就是銀河✦·.⋆ ✧‧˚

在充滿光害的日子裡,星辰照樣永無止息的運行著,看不見的銀河也不代表不存在…想看見銀河星辰的美可遇不可求!

意思包新品體驗會 一起享受純粹寧靜

即將推出意思包新品體驗會
邀請各位前來參加~將於 8/27 & 9/4 於勤美誠品生活館3F進行體驗活動,請與我們一起享受純粹寧靜的美好。
一梯次最多四人,人來即可,不需準備任何東西!
將提供創作所需所有耗材:20*20cm畫板、精美畫框*1

柔美系列】 設計理念:鮮艷迷幻的色彩與墨水隨機擴散的迷人效果,彷彿宇宙銀河般神秘。在此系列中我們巧妙運用美國皮納塔酒精墨水美國皮納塔酒精墨水稀釋劑日本COPIC酒精墨水來創作流動畫,經過多次實驗後搭配出絕美配色,就算是初學者也能輕易畫出柔美細緻的作品。

★酒精墨水是什麼?
★開始第一張酒精墨水畫吧

有意思 EXPLORE 誠品店

地點:勤美 誠品生活館 3F( 上手扶梯後左轉)
營業時間:11:00 – 21:3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 68 號
立即預約:04-22256619

每次來記得一定要請現場夥伴為您們拍下作品

◆意思包—包含創作媒材與所有周邊工具的藝術材料包,打開包裝即可操作,有經驗者或是初學者都能輕易上手。

◆入座體驗—現場有提供體驗桌和免費的工具使用,也有小幫手會協助唷。

你今天有意思了嗎?

快來EXPLORE你的Art!
歡迎分享我們的文章
閱讀專欄其它的文章

什麼是蛋彩?

時代小研所#35──關於蛋彩的小介紹 白咪:黑咪,你知道中世紀教堂中會出現的聖像畫是用什麼畫的嗎?

完整閱讀
返回頂端